SEARCH

LOGIN

COMING SOON !!!!

關於DEPO

滿分的車燈滿分的安全

帝寶在許叙銘先生的領導下,以“滿分的車燈,滿分的安全”的理念,全員上下齊心為客戶提供質量俱佳的產品與服務。

DEPO不斷地為客戶提供可靠、實惠和創新的產品,保持國際專業車燈製造領導地位。

品牌價值

DEPO 即DEer POrt (鹿港) 的簡稱,取自故鄉鹿港的英譯縮寫,象徵我們秉持傳統敦厚文化之風,從鹿港出發不忘本精神,在汽車零配件國際市場上,打造專業、信賴、實在的品牌商譽。

DEPO品牌多次獲得國際專業品牌顧問公司Interbrand評選為台灣20大品牌以及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(AMPA)創新產品獎。致力於提供創新、高品質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,現已成為台灣最知名的品牌之一,為超過百個國家的客戶提供服務,將DEPO定義為可靠、安全和一流的品牌。

核心價值

真誠 -是帝寶公司根生蒂固所傳承的核心價值和信仰

「真」「誠」是建立我們與客戶之間信任關係的基礎,我們將以最專業的精神對待每一位客戶。

誠意

我們秉持「真誠」的信念,全心全意引領同仁以真誠的態度為客戶服務

  • 待人以誠,行事以誠

  • 由心出發,全力以赴

  • 重視承諾,固守信用

  • 將心比心,利人利己